DyeD-Vampire

【隆米】雨夜 2

哈哈哈求继续啊。

青冥:

急促的脚步和搜索的眼光让米罗完全没注意到雨有多大,他只是循着道路往前急迫又细致地追赶。

大雨中的行人稀稀拉拉,或许是他的诚心终于换得幸运女神的青睐,他竟然很快就搜寻到方才那一闪即逝的身影。

两个打着黑色雨伞的高个儿男人正站在前方一栋高楼前,似乎正在等什么人。

而其中一个——

米罗只用他那完整的侧面轮廓,就得到了让他不敢置信的结论。

他几步跨到那正和同伴小声谈论什么的男人身边,一把拽住男人正伸向风衣口袋掏东西的手臂!

“加隆!”

因为太过激动,他的声音颤抖而沉闷,和哗啦啦的雨声搅合一处,几乎立即又被风儿吞没。

留有海蓝色长发的男人惊讶地扭过头,暗绿的眸中掠过一道闪电般的锐利视线。

但就在双方视线相撞的一刻,男人厌恶地突然高高扬起手臂,再重重一甩。

骤不及防的米罗来不及调整身体的重心,被雨水淋得透湿的他整个手掌都是滑腻腻的,冷不防就被这男人甩开不说,几个趔趄后退中,若不是撞上一颗行道树,差点就要一屁股坐进排水沟。

无比狼狈和无法置信地向后撑住树干,米罗双眼浸出红丝,一稳住身体就要再次扑向冷眼相对的男人。

“滚开!”男人对米罗低声冷喝:“你认错人了,醉鬼。”

说完他十分不耐烦地对同伴说:“进去等。”

 

 

望着他们走向大楼的旋转玻璃门,米罗有十几秒的石化。

那分明就是加隆!

他怎么可能认错?

身形、五官、声音......那是化成灰他都认得的加隆啊!

他们做了十二年邻居、四年校友、六年恋人,加隆居然说他米罗认错人了?

冲天的怒火几乎将米罗整个人点绕焚烧,他握紧拳头跟着两人也冲进大楼。

 

 

“先生!请等等!”刚冲到门边,不知从哪儿跑过来一个握着大把透明伞袋准备分发的商场保安,拦住去路。

“您不能这样进去。”米罗并不知道此时的自己有多狼狈,浑身上下都被雨水浸泡透了一般,只在原地停留几秒钟就已留下一小滩水迹。

“我有急事!”他哪里顾得和保安纠缠,全然没了往日的金领风范,动作粗鲁直接地推开对方就闯了进去。

幸运女神没有离开,她仍然微笑着指引他在第一时间就看到巨大高耸、富丽堂皇的门厅一角,加隆正低头让同伴为他点燃香烟。

同一时间,加隆也看到了他。

这次是正脸——无论是梦境还是现实,在米罗心中永远都英俊帅气到无可比拟的——加隆的脸。

然而,那双曾经满含爱慕与温情的眼睛,此刻却只有恼怒、阴沉。

加隆这样可怕的目光,像是将米罗被狂喜和惊异给蒙住的头脑重击了一下,一道灵光乍现,为什么?加隆在警告什么?

他已经不再像刚才那样冲动得如同一团烈火,但是只余一丝清明的头脑并不足以对抗他渴望的心。

这次他没有去抓加隆。

他只是梦游般走到加隆跟前,抖抖索索地问:“你......你是谁?”

 

 

这一切大概都太滑稽了。

加隆还没做出反应,他的同伴嘴角上翘,带着嘲讽微笑着说:“我们海哥你都不认识啊?我看你倒有些眼熟......”他仔细琢磨一下,猛然促狭地笑得更深,边笑边凑到加隆耳边小声说:“海哥,我想起来啦,就上次追着你不放的那只小嫩鸭吧......听他们老板说他家里人要找你麻烦......哈哈哈,还真特么敢来啊?”

加隆没有答话,只是眉头皱得愈发紧蹙,在别人看不到的身后,单手紧紧捏成拳头,指甲几乎掐进掌纹。

“要他滚。”他漠然对同伴吩咐。

“额......”加隆的口气让他同伴小弟的身份暴露出来,那男人露出一副无奈又可惜的神情,抄起米罗一只手臂,加力钳制住,往外头拖拉。

“小帅哥,你弟弟特爱我们海哥吧?听说都爱得头脑不清了。啧啧啧,我看你这是淋雨淋糊涂了吧?该不是想帮他出头找海哥麻烦吧?我也是有哥的人,看你这模样怪惨的。明话说,千万别有这心,海哥真想办人,可没谁逃得过的。”

[什么海哥?什么嫩鸭?什么哥哥弟弟!]米罗被那颇有蛮力的黑衣男人拖到门口,胸中咆哮翻腾,头脑却终于冷静到可以指挥手脚的程度。

他死死按压住回头再看加隆一眼的想法,尽量保持语声正常地小声问:“大哥,我没想找......找他麻烦,我就想问他个问题。”没等那人接话,眼看他就要被塞到旋转门中,他猛然顿住身形,死死握住男人手腕低声请求:“就给我半分钟好不好?我追了你们几条街,我只要半分钟。”

他无比恳切地望向陌生男人,全然不顾自己的所有形象,他就像去抓救命稻草一样需要得到男人的帮助。

 

 

下一秒,他被一阵风般卷过来的加隆粗暴地扯离。

被他恳求的男人尚未弄明白怎么回事,就无辜地被他的“海哥”狠狠瞪得傻在当场。

“给我开间房!”“海哥”黑云压顶的语气让男人迅速醒转,心中满是疑惑和冤屈地迅速跑到前台要了间豪华双人房,想了想突然感觉原来如此。

“快快快,哎记得要大床房,嗯嗯,就蜜月那种最好。”

这当口,那边的加隆已经捏紧米罗手腕拽着他往电梯走去。

他根本不看米罗,坚硬的面部表情和不容置疑的动作让米罗感觉他在一座山拖行。

满肚子话要讲,却又知道加隆不会给他回应。

“海哥,530.”加隆的小弟讨好地跟过来,帮加隆按下楼层,殷勤地将房卡恭恭敬敬递过来。

“我马上就下来。”加隆眼角都不瞥地给小弟扔下话。

“是是,我会盯好的。老大至少还得个把小时,......您玩好呗......”小弟对两大帅哥没入电梯的背影自作聪明地遐想无边。


评论

热度(47)